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100位老人获评“邻里守护优秀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10-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下午,“乐享改革成果,康养幸福老年”全市2018敬老助老主题表彰活动在常州健康养老产品展示中心举行。市领导盛建良、许峥、徐伟南出席。
  近年来,常州市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老年民生这个根本,不断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涌现出一大批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楷模,以及敬老助老的先进单位与个人。在关爱高龄、独居、空巢及特殊困难老年人方面,全市各地扎实开展“邻里守护”老年人志愿互助活动,广大低龄、健康老年人积极参与为老志愿服务。通过层层评选,溧阳市溧城镇北郊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祁水凤等100名事迹突出、表率作用明显的老年志愿者被评为“邻里守护优秀志愿者”。
  同时,为弘扬夫妻和睦、家庭和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老年人在优秀传统文化和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传承和引领作用,常州市还开展了第四届幸福金婚夫妻和第二届“十佳老年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当天的活动对10名“邻里守护优秀志愿者”代表、王田夫与沈木兰等10对常州市第四届幸福金婚夫妻、管立成等常州市第二届“十佳老年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对10家第三届常州市“敬老文明号”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