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一期投资10亿元 纳恩博智能自动网联车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纳恩博智能自动网联车项目昨天正式签约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智能化新能源自动网联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计划于2019年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5亿元。
  纳恩博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领军企业,创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并购美国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Segway,形成赛格威-纳恩博全球企业。公司在常州、天津均设立研发、制造基地,目前估值超15亿美元。
  赛格威-纳恩博在常州科教城设有子公司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动平衡车、卡丁车等。
  武进国家高新区正全力打造机器人和智电汽车两张产业名片,成立了常州智电汽车产业园,主攻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产业园以北汽新能源、车和家、新石器科技等整车企业为龙头,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车身轻量化、自动驾驶等细分产业发展和引进项目,集聚近50家产业配套企业,正积极创建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