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丁纯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高层 加深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赵书良一行。
  丁纯在会见时说,改革开放以来,常州坚持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城市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尤其近年来,常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加速发展,从汽车零部件到整车,从电池、电控系统到新能源整车,形成了产业集聚效应。同时,常州在多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区两级政府会一如既往服务好项目,支持东风汽车在常州的发展。
  今年6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常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对常州工厂进行战略定位调整,新增投资10亿元,改造建设年产12万台乘用车的东风日产常州生产基地,引进生产畅销品牌车型。目前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预计2020年一季度投入量产。同时,东风日产希望充分利用常州现有完善的乘用车零部件配套体系等优势条件,积极将常州打造成东风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重要战略基地。
  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正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