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紧跟时代脉博 注重精准引才
2018年常州市将组织1500家单位赴60多所高校引才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市人才中心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总体目标,在人才引进上以需求为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实现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
  今年我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将于3月上旬正式启动,全年将组织1500家以上用人单位聚焦60多所高校重点引才,同时借力“互联网+”优势,线上线下打好“组合拳”,满足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多样化需求,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一是突出引才重点,转变校招模式。抓住“抢才季”,改变过去逐条线路跑的模式,集中在3月、9月、10月主要时段,抢占先机,兵分多路同时出击引才,尽可能地在校招旺季抢占更多的“名校优才”。
  二是优化招聘线路,突出重点区域。缩减招聘场次,注重引才质量。集中力量突出抓好重点地区和目标高校引才。省外高校聚焦专业特色明显、知名度高、学科优势突出的高校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省内高校突出引进实用型人才。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城市品牌。宣讲与引才并举,在重点引才地区举办宣讲会,加大常州城市和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将城市宣传、人才政策发布和招聘人才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四是发挥网络优势,提升引才实效。加大“供应侧”改革力度,提前造势,通过高校就业网与常州人才网互联互通,广泛发布信息,收集人才简历,实现由现场招聘向“网络双向匹配”的深度融合。同时充分发挥常州人才网、常州人才微信等新媒体优势,通过指尖“一键式”快速对接功能,为招聘求职提供职位自动匹配、简历推送等智能化服务。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