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英智慧医疗跨境科技创新论坛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2018中英智慧医疗跨境科技创新论坛(常州场)成功在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与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共同主办。
  活动展示了OBD牛津大脑诊断技术、Orthox牛津软骨修复技术、OE牛津新型脑血管支架、Lein无创血糖检测仪这四项英国创新医疗技术,涉及阿尔茨海默症、骨关节炎、动脉瘤、无创血糖检测等领域。
  据了解,中英科技创新计划是由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及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合作的项目,目的促进中英科技合作及知识转移,总投资达500万英镑。自2010年起,中英科技创新计划同时管理“中英全球合作伙伴”项目,在50个参加该项目的机构中,目前已有46个机构与中国企业对接成功,其中29家机构已经获得经济收益。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常州、上海、南京、苏州等地的60多位企业家和投融资专家到场与英国创新科技企业对接。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