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常州已建成青年众创空间20家 带动1万余青年就业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青年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和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视察。团省委副书记、团市委书记潘文卿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了解了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运营情况。嘉壹度是全省首家团属青年众创空间,自2014年成立以来,聚焦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为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及企业提供全要素、一站式服务。到去年底,累计入驻项目227个,在孵项目去年销售额超过5.8亿元。
  我市已连续4年实施青年创业扬帆计划,努力把共青团建到创业创新青年身边,推动广大青年实现人生精彩。
  目前,全市建成青年众创空间20家,开发青创金融套餐12款,青创贷款突破14亿元,扶持青创项目1000余个,带动1万余青年实现较高质量就业,6家入孵青创企业新三板上市。
  视察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创新创业无止境,全社会都要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各级各部门要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服务、平台支撑,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