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创浙里”——常州高新区创新载体与企业产学研对接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由区科技局主办,三井街道、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常州高新区重大创新载体与重点企业成果对接及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创浙里’第一期路演活动”在浙大常州工研院举办。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出席活动。
  浙大常州工研院作为高新区引进的重大创新载体,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等方面,为区域技术创新和地方经济增长储备了潜力。并在“人才+金融”企业投融资服务模式上展开了积极探索,初具成效;此次“创浙里”路演活动,是“人才+金融”模式的的又一有益形式。
  此次“创浙里”路演活动资源集聚,围绕“成果对接及产学研合作”的主题,既集聚了一批来自浙大常州工研院以及浙江大学的优质的创新创业团队,聚焦智能与智造,登台展示其项目情况。又集合了数十家权威投资机构及三十余家相关领域知名企业,与创新创业团队展开零距离交流互动,形成人才、项目、资本、产业与市场的交流碰撞,充分实现成果的展示、产学研的交流以及资本与市场的融合。
  “创浙里”路演活动旨在通过常态化的交流和路演,搭建一个高精尖项目、新技术项目与资本和市场充分对接的平台,推动金融和资本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紧密融合,助推企业主体做大做强,打造特色创新集群和企业集群,实现创新载体可持续、快速、健康生态化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