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洮湖渔夫星创天地”入围国家级榜单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家科技部发布的《关于第三批星创天地备案名单公示的公告》,由常州洋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洮湖渔夫星创天地”成功入围,成为常州市第9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洮湖渔夫星创天地”创建于2016年,是面向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科研人员、职业农民打造的创新创业主体,该星创天地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进一步促进农村创新创业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为农村创新创业提供成果转化、产业创意、产品创新、人才培训等创新创业专业化服务。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的,是农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业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创业带动就业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经国家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