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武进绿建区GREEN+人才共享空间项目入驻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绿建区GREEN+人才共享空间揭牌,集中签约项目入驻。
  武进绿建区GREEN+人才共享空间位于绿建产业园4号楼,以服务人才为初衷,立足于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办公服务设施,多维度融入高校、人才、科技金融等创新元素,旨在打造一个集办公、娱乐、运动于一体的高端新型人才共享办公综合体,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人性化空间和一体化服务。该共享空间总建筑规模5000平方米,其中包含1000平方米的封闭空间,400个开放式工位,可提供200多个停车位,配套设立前台行政、咖啡馆、书吧、多功能会议室、电话、宽带、健身等服务设施。
  活动现场,上海大学研究生实训基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实训基地、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常州分中心揭牌;常州新槃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先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银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科瓷(常州)微波介质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龙城英才C类项目入驻签约;国信机器人(常州)有限公司、巨安特(常州)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明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索力得建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招商项目入驻签约;东南大学与江苏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与常州研砼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
  GREEN+人才共享空间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武进绿建区在发展绿色建筑、建设人才创业“生态圈”中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未来,武进将依托GREEN+人才共享空间这样的高质量人才发展平台,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打造筑巢引凤优势品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用共享、共联、共赢的模式,以更大的力度聚才、用才、兴才,努力开创全区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