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电子政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常州市在线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有关电子政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政务信息系统和政务资源的整合共享和开放利用,逐步构建与城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适应的电子政务新格局,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在杭州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一周的常州市第6期“践行党的十九大·种好常州幸福树”(电子政务专题)培训班。各辖市区政府办公室,相关委办局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于电子政务发展的形势以及杭州市改革发展的经验,内容全面,针对性、操作性强。既有《解读浙江现象之奥秘》《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路径与做法》《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专家集中授课,又有杭州梦想小镇、旅游大数据、智慧e谷等现场教学,内容具体实在,注重交流互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大量的新信息、新知识、新经验、新启示,各位学员愿意听、兴趣浓、主动学,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子政务工作的认识,开阔了电子政务工作的视野,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市政府办公室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找准差距短板,强化对标意识,为我市下一步电子政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提供强劲助力,推动我市大数据建设迈上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