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以高质量培训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干教工作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干教工作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谭子祥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主持会议,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市级机关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相关现场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段进行。上午主要围绕干教基地建设和精品课程开发开展业务培训。谭子祥副处长从“想清楚差在哪里、想清楚好在哪里、想清楚方向在哪里”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干教基地建设和课程开发工作现状,对常州提出了“吃透精神要义、追求精准着力”的工作要求。周承涛副部长肯定了全年全市干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地各单位提出了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加强领导、整体部署,充分挖掘好、培育好、使用好具有本地区、本单位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具体要求。江西干部学院教研部叶婧主任,结合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以“理论指导+案例示范”的方式,围绕《如何打造现场教学精品课程》主题,上了精彩而生动的一课。下午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各单位围绕现场教学点与课程开发建设、2019年干教工作思路等内容充分讨论交流,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及感悟,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助推了全市干教基地建设和精品课程开发工作,同时为各单位间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搭建了制度化平台,为以高质量培训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