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统一规范使用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
  为进一步扩大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影响力,根据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实施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的意见》(常组发〔2018〕9号)和《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常组通〔2018〕50号),市委组织部专门设计了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为提高标识辨识度,现就规范使用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通知如下:
  一、标识(LOGO)设计理念。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主色调是红色和金黄色。以“常州”的拼音首字母“C、Z”为基础,变化成为一条红色的巨龙。“龙”的形象象征着“龙城”常州。腾飞的巨龙盘成圆形,环绕着金黄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寓意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团结一致,共创新辉煌。
  二、标识(LOGO)使用范围。今后,凡被命名为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均统一使用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各地各单位在使用时,具体样式从常州组工网通知公告栏下载。
  三、标识(LOGO)使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的规范使用,不得随意更改标识(LOGO)的组合方式,在涉及全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的党建阵地、党建宣传、牌匾制作等方面,均应统一规范使用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
  附件: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8年8月6日
  附件

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标识(LOGO)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