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新北区召开组织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新北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8日下午,新北区召开组织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嘉秀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郝明志,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 分别汇报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基层党建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就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反馈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严峻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
  嘉秀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抓好警示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区)“两委”班子的分析研判和联审处理,超前谋划换届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软弱后进村(社区)党组织整顿,抓好督导迎检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