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 溧阳市组织系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溧阳市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4月至5月,溧阳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抵制黑恶势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应知应会手册和相关视频,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人民日报社论、新华日报以及常州日报的相关社论、综述等,提高政治站位;


  组织学习市扫黑办印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专题片。


  二、专题研讨
  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行动。


  三、研判线索
  党员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多方位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梳理问题线索清单,全面防范黑恶势力侵蚀基层组织。

  市委组织部牢牢把握组织部门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能定位,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高站位“明任务”,宣传发动“聚合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