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武进区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6   来源:武进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我区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对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开发区、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委员,区直各单位党(工)委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华部长指出,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紧贴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要抓大事要事,聚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风险防范四项重点,确保取得实效。要抓主责主业,紧密围绕三个“五五”工作布局,坚持系统谋划、集成创新,统筹做好基层党建、干部、公务员、人才等方面工作。要抓急事难事,高点定位、及早谋划,破题村干部、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抓好青年干部的育选管用,稳妥实施乡镇机构改革,一着不让做好巡视整改,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华部长强调,组织部门要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部门,组工干部要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统筹协调性、求真务实性,努力开创我区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元兵通报了组织部机构改革的相关情况,区委教育工委、高新区党工委、牛塘镇党委、戚墅堰街道党工委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