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办“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
——高新区(新北区)举办“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高新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区委年轻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展现全区优秀年轻干部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担当作为,7月19日,高新区(新北区)举办“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活动。


  8名来自全区不同条线的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六个专项行动计划,逐一走上讲台,展风采、晒能力、谈思路,表达对工作的热情、对事业的担当、对成长的感悟。区经发局区域发展处科员朱菁介绍了她参与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谋划、编制、落实情况;空港产业园区(罗溪镇)宣统干事沈恽科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从畅行交通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区市场监管局龙虎塘分局副局长王月佳以辖区内AAA级旅游景点江南环球港为例,结合赴韩国交流学习的见闻,为公共服务和旅游环境提升工程献一策;住建局城建处科员褚磊描绘了北部新城的壮丽建设蓝图;西夏墅镇党政办主任恽文军生动讲述了梅林、东南美丽乡村从无到有的诞生历程,展现了基层干部敢啃硬骨头、能打硬仗的决心和毅力;农业农村局综合计财处科员蒋薇深挖三农工作的生态宜居属性,传递出新农青年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良好生态为工作着力点接续奋斗的精神;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党政办科员袁航参加高新区长江大保护指挥部工作,从历史寻访、现状调研到争创行动规划,脚踏实地谋划着沿江转型发展;新龙国际商务区(新桥镇)司法所所长刘海涛长期扎根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封毅对8名年轻干部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要清醒认识到现状不容乐观、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要更大力度抓牢抓实培养选拔举措三个方面,结合区情实际,从深化思想认识,明晰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封毅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任务,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有关制度和措施,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级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