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钟楼区召开“龙城英才计划”企业紧缺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钟楼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引才主体作用,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7月25日下午,钟楼区召开“龙城英才计划”企业紧缺人才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开发区、镇、各街道分管领导,人社所负责人、人才工作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龙城英才计划”企业紧缺人才引进政策,区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区上半年企业紧缺人才工作推进情况,新闸街道、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自紧缺人才引进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全区各板块、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宣传到位,形成合力、落实到位,常态联系、服务到位,切实用好用足人才政策,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和人才结构。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重点人才工程推进情况,对完成全年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