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调研指导社渚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溧阳市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佩实地参观社渚镇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指导社渚镇行政管理体制创新、在改革中转变职能和提升效能等方面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刘部长充分肯定社渚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社渚镇把握机遇,结合实际,分阶段、分步骤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改革政策研究,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高质量推动经济发达镇各方面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