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钟楼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钟楼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下午,全区党建引领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206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副区长李飞以及开发区、镇、各街道、各相关部委办局、各社区(村委)、业委会(物管会)和物业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李飞主持。
  会上,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党委书记肖建丽、北港街道景瑞英郡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张连扩作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工作先进典范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住建局局长李恒栋作为主要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区物管工作现状和问题、党建引领推进物业管理工作目标要求以及住建系统如何推进落实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同志作指示,他要求各参会单位和部门深刻认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看清当前形势、结合钟楼特色,充分运用全局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效能思维,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