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高新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玛娳到会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封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上级部署上来,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新思想的领航工程;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工程;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是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的基础工程。
  封毅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五个“走在前列”,即在解放思想、聚力创新上走在前列,在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在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上走在前列,在转变作风、为民服务上走在前列,在严明纪律、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
  封毅强调,要创新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突出“深”、调查研究突出“真”、检视问题突出“准”、整改落实突出“实”,不折不扣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同时立足组织部工作实际,开展富有针对性的“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封毅要求,工委(区委)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要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协调,努力走在前面、作出表率。
  会上,刘玛娳对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突出五确保”工作目标。二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三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印发了《关于工委(区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带头”工作方案》和《组织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工作活动安排》。
  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