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员义工365”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高新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工委(区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10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三井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共准备义卖物品40余件,全体党员带头开展爱心义卖、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等,最终筹得爱心款800余元,展现了组工干部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增强了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开始前,封毅同志还调研了创意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非公党建开展情况汇报和三井街道楼宇党建联盟及阵地建设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