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开展高增长人才企业 系列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高新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坚持五强化”人才工作体系,以及省产才融合发展暨全省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议要求,近日,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带领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等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高增长人才企业系列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人才企业生产销售形势、发展成效,听取人才对我区营商环境和人才政策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办公用房、人才资金兑现、生产许可变更、人才贷申请等问题,以更优质、贴心、高效的现场服务,助力人才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全区人才企业发展势头强劲,1-9月实现开票销售36.46亿元,同比增长55.92%,共有超亿元企业6家,超千万元企业41家。其中,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2月由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顾永久创办成立,主要从事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焊接机壳智能化制造,公司创办初期注册资金仅1000万元,员工10余名,经过三年发展,公司注册资本已增资到1亿元,员工100余名,今年1-9月开票销售收入首次超5000万元,预计全年开票销售收入超8000万元。江苏晖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0月由市“龙城英才计划”第十批领军人才于建平创办成立,主要从事各类电子产品及配件的研发与销售,在创业2年时间里,仅利用租赁的3500平方米生产车间,今年1-9月公司已实现开票销售收入9000余万元,预计全年开票销售收入超1.2亿元。
  人才企业快速发展需要服务保障护航,工委(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将继续组织常态化走访活动,及时发现协调解决人才企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和重点问题,做人才的贴心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