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开展“组织部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高新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以“紧扣五聚焦五落实 全面夯实党建基础”为题讲专题党课,深刻阐明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讲清了方法。


  封毅指出,大抓基层党建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党所肩负历史使命的必由之路,是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的必然选择。大抓基层党建要聚焦基本组织,抓实党支部,要聚焦基本队伍,抓好带头人,要聚焦基本活动,从组织生活抓起,要聚焦基本制度,从联系服务群众抓起,要聚焦基本保障,从输血和造血抓起。抓好基层党建要书记带头抓主业,要立足全局抓重点,要找准差距防风险,要鼓舞人心提士气。
  封毅表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大家要牢记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市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沈永红,区各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分管同志参加党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