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 内容
 
武进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武进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就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区长戴士福主持会议,江建文、顾伟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李林指出,大会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具体行动。全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要坚持勤政务实,勇担发展之责。进一步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三项机制”的积极作用,尊重干部群众的首创精神,让勇于创新的干部没有后顾之忧,全区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涌流。
  【现场声】 副市长 区委书记李林
  良好的政治生态,既要求我们保持风清气正的干净土壤,更需要我们保持勇争一流的蓬勃朝气。当前,我区正处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关头,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自觉主动挺起担当之脊,尽好担当之责。
  李林还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从13个方面部署了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武进篇章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