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展现组织工作新作为 推动常州发展高质量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市委组织部作为市委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带头学习到位、把握到位、贯彻到位,真正将市委全委会精神,特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要求落到实处,重点要做到“三个抓紧”:一是抓紧学习。全会报告明确了2019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个稳”工作和“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等部署要求,逐字逐句把握市委关于干部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理解到边到位、精神入脑入心”。二是抓紧谋划。要结合贯彻全委会精神,进一步谋划、研讨、深化新一年组织工作,立足实际,精于思考,勤于算账,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体现出组织部门的思考和作为。三是抓紧落实。要严格对照“基础工作年”的总体部署,坚持以基础带全局、以从严促规范,突出抓好机构改革和巡视整改工作,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强支撑,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