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的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四清指出,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信息的深度和宣传的广度,为常州组织工作扩大影响、打响品牌、树立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黄四清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服务中央和省、市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突出找准定位、提升“含金量”,突出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突出提质增效、扩大“传播量”,突出精准高效、掌握“因变量”,以精准求发展、以质量求实效,用优异的成绩彰显常州组织工作的整体面貌。黄四清同时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组织部门对信息宣传工作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执行、配强工作力量,有效推动信息宣传工作服务保障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在新起点上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溧阳市、天宁区、市科技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