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对部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推动活动常态化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活动开展以来,部机关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推进有力”、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组织有序”、周密谋划推进,聚焦“务实有效”、服务中心大局,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锻造农村党建“主心骨”  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我市大力实施村党组织书记“5A”制晋档升级管理》课题,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评为优秀案例一等奖,得到市委汪泉书记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周昌明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必须步步深入、永不停歇。下一步,要按照省、市委部署,把解放思想作为一项没有“完成时”的长期任务深入推动。一是要深入推动学习调研,切实抓好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推动宣讲工作与领导干部上讲台有机融合,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深入推动成果转化,围绕完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长效机制,深入总结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即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三是要深入推动工作实践,全面巩固“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成效,在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强支撑等方面交出合格答卷,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站在改革开放40年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化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