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宣讲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一学习两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市委组织部举行专题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辅导。
  黄四清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四个方面,对如何认识、把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筑牢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的思想基础。
  黄四清强调,政治上坚定、党性上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必须舍得花精力、花时间加强理论学习。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透原著原文,才能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真义、精髓精华。二是要坚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是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肩负的职责使命、个人的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四是要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