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新发展新变化、增强新使命新担当,4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金坛区仙姑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一号讲习所、村民服务中心、电商馆、非遗馆、村史馆、XIAN味书舍及壹号农场,村党支部书记蒲斌介绍了村两委班子带领全村群众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建设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代表市委组织部向仙姑村党支部捐赠一批党建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组工干部深刻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