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七一”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建党98周年来临前夕,市委组织部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带去节日问候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周昌明一行先后来到溧阳市道人渡村、金坛区倪巷村,与老党员、离任村干部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子女情况等,感谢他们早年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所作巨大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始终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周昌明还走进困难党员家中拉家常,倾听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水平。

部领导杨琪、周淑婷参加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