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三个五五”工作布局要求,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主题教育、机构改革和扫黑除恶,聚焦中心抓大事;优化基础环节、强化基础链条、深化基础布局,持续用力抓基层;紧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严从实抓提升,干部、党建、人才工作取得新成绩,组织工作专业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总体上呈现不断向上的良好态势。
  围绕下半年组织工作,周昌明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在专业化上更进一步,在敏锐性上更进一步,在精准度上更进一步,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上台阶、上水平。一是要紧扣“树好、用好、管好”,把导向树在点子上、把干部用在刀刃上、把队伍管在要害上,着力将干部工作这个“核心”(支柱)建得更“强”。二是要紧扣“深度、精度、温度”,深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精准施策,确保基层治理“过关过硬”;换位思考,确保组织覆盖“有形有效”,着力把党建工作这个“厅堂”建得更“亮”。三是要紧扣“状态、业态、生态”,更加注重条块“状态”的提振,更加注重产才“业态”的匹配,更加注重整体“生态”的构建,着力把人才工作这个“屋脊”建得更“高”。周昌明同时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坚持带好头做表率,先行一步,深抓一层,进一步夯实组织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和工作基础,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同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全市组织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