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部机关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委 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下午,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这次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研究分析了当前局势,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

周昌明强调,部机关全体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主动谋划,切实展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践中组织部门的思考和作为。要增强落实精准度,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旗帜鲜明地大抓基层夯实基础,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集聚爱国奋斗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继续推动“三个五五”在常州落地见效。要增强队伍专业化,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总要求,坚持带好头作表率,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有效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