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部务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带领部务会成员开展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周昌明指出,部务会成员要把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发挥好带头作用,为部机关其他同志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对持续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周昌明强调,要努力做到学思贯通,通过原原本本学、潜下心来思,做到真学真懂用,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组工干部的初心、引领组织部门的使命,指导推动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更强自觉,在干事创业勇担当上有更大作为,在攻坚克难抓落实上有更足韧劲,把学习理论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有效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水滴石穿”的韧劲,一件一件抓细抓实,使常州的组织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要努力做到实改实效,突出细找差距、真补不足,突出刀刃向内、有的放矢,突出即知即改、改出实效,结合省委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推进,做到边学边研、边查边改,切实以问题整改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