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召开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研讨,是市委组织部“一学四促”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一环。组工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组工三问”上升到“守初心、担使命”的全局高度,围绕本色、本职、本分,持续深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交出让市委和党员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要聚焦“初心是什么”,守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本色,任何时候都要守住组工干部的“根与魂”,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使命干什么”,干好“把握规律讲作为”的本职,坚持以“组织建设规律”为指引抓基层、打基础,以“干部成长规律”为指引选干部、配班子,以“人才发展规律”为指引聚人才、强支撑,在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担好使命。要聚焦“奋斗比什么”,尽好“淡泊名利讲奉献”的本分,比一比谁的业务更“精”,以“专业工匠”精神夯实“知事识人、知人善任”的基本功;比一比谁的作风更“实”,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地推动工作;比一比谁的成效更“好”,聚焦中心大局,加强统筹协调,集中推动“三个五五”落地见效,真正将党的组织力转化为发展竞争力,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指导学习研讨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