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离退休支部赴常州“红馆”开展党性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率部务会成员,与部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一道,赴常州“红馆”开展专题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常州“红馆”的前身是1927年9月中国共产党在常武地区第一个县委——中共武进县委成立之地,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常州人民开展工农革命光辉的起点,现在是集历史遗存、党性教育、党务培训于一体的红色历史资源性地标建筑。在参观常州地区革命史、组织史展陈,特别是“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主展厅之后,离退休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常州“红馆”的建设和开放,正当其时、很有必要,既是常州广大党员干部寻访初心的第一站,也是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习常州革命先驱光辉事迹、了解常州党史知识的首选场所。来这里开展活动,接受教育,很有时效性和针对性。
  周昌明表示,离退休支部党员在常州地方党组织建立92周年之际,来到这里开展专题党性学习教育活动,反映了老党员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呼应和行动自觉。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多给部机关在职同志讲革命传统、讲优秀的部风作风,让组工干部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葆初心、勇担使命,高质量地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