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周昌明开展巡河督查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周昌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武进区巡河督查。
  周昌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沟河武进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目前,新沟河延伸拓浚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该工程在武进区范围内总长51.42公里,自北向南分为漕河-五牧河、三山港、武进港、直湖港4条骨干河道。2019年武进港、直湖港由市级河长下达的目标任务共15项,涉及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河湖执法监督、河湖长效管护等内容,目前年度任务已基本完成,相关考核断面均达到三类水标准,符合水质目标。下一步,武进区将以水环境治理、“两违三乱”整治为主线,不断提高河道管理和保护能力,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河湖保卫战。
  周昌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老鸦浜综合整治项目、雪堰镇绣衣村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成效,并对新沟河武进段河长制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同时希望该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水资源管理水平,全面加强长效管护机制,持续加大执法监督考核力度。同时,强化督查考核、强化社会共建、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和监督河道管理的良好氛围,合力打造新沟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良生态环境。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