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重温志愿悟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参加支部会议,并与大家一起交流重温入党感悟。
  会上,支委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交流重温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和承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周昌明部长全文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在交流时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决定在党支部中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组工干部必须要做表率、当示范,既要感恩党组织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也要认真履职尽责,珍惜组工干部“金字招牌”,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上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庄严使命,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