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周昌明指出,专项整治是本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机关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参与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分解落实专项整治任务、启动实施专项整治工作,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周昌明强调,市委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的牵头责任单位之一,必须积极响应市委“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动真碰硬确保责任到位、一抓到底彰显实际成效”的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做到位、完成好。要有高的站位,主动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把专项整治作为部机关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契机,作为展现组织部门作风形象的契机,作为促进组织工作优化提升的契机,以敬畏之心扛起责任、以认真态度抓好落实。要有严的作风,把“从严要求、对标找差”贯穿始终,在政治标准、政策把握和检验标准上从严,确保整治工作有的放矢、经得起推敲、经得住检验。要有细的分工,统筹各方力量、找准工作定位,该积极牵头的要主动协调、该配合参与的要沟通协作,确保有分有合、相互补台,形成工作合力,为专项整治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有实的成效,聚焦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做到目标务实、工作踏实、推进扎实,持之以恒推进问题解决,从源头环节夯实工作基础,以过硬的专项整治成果彰显组织担当、接受市委检验,为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