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国强到会指导。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周昌明代表部务会作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本着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昌明指出,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把学习贯彻新思想摆在首要位置;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扎实推进“三个五五”落地生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从部务会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