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员创业“扬帆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基层干事创业、服务群众,12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员创业“扬帆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不断擦亮“党员义工365”活动品牌,广大党员主动对接群众服务需求,积极领办创办各类公益性、服务性项目,在引领创新、助推发展、促进和谐、固本强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地各单位分层次、分领域打造了四级多点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各类公益项目提供政策支持与指导。
  周昌明指出,创业是广大党员施展才华、历练品性、成长进步的重要途经,也是践行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党员选准创业之“路”,提高创业之“效”,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进一步创实绩、当先锋;要关切群众所急所盼,服务群众落细落小,带动群众共进共富,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中进一步解民忧、惠民生;要抓实基层支部,激发创业活力,突出精准指导,优化支持举措,培树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环境,在始终坚持齐抓共管中进一步汇资源、聚合力。
  会上通报表扬了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示范基地、示范项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