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赴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至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专程赶赴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慰问常州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并就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相关选派工作开展对接。
  自2010年与乌恰县、尼勒克县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常州市积极选派援疆干部人才开展援建工作。今年是援疆干部人才轮换年,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即将期满返回,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即将进疆工作。
  周昌明分别深入克州乌恰县、伊犁州尼勒克县,实地走访了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援疆期间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建议,传递组织关心,表达慰问感谢。周昌明指出,援疆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远赴新疆支援发展。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了乌恰、尼勒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当地的充分认可,较好地树立了常州援疆干部人才的声誉和形象。
  周昌明强调,援疆工作,是党和国家从大局出发所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责任感,有条不紊地做好工作推进和交接,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要扎实做好第十批干部人才援疆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当好桥梁纽带,深化地方经济社会交流,为常州与乌恰、尼勒克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牵线搭桥,增进友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