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部署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干教工作,审议有关计划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蔡骏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全市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要明确方位,紧扣干教工作新要求,坚持新思想的科学指引,坚持服务大局的价值追求,坚持务实管用的工作原则。要积极作为,绘就干教工作路线图,要聚焦政治能力建设,以理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提神聚气,聚焦专业能力建设,以专业化培训推动干教工作提质增效,聚焦干训品牌建设,优化运行质态,推动干教工作提档升级。要把握规律,瞄准干教工作关键点,完善全要素平台,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强化全流程管理,切实提高教育培训实效,夯实全方位责任,汇聚干教工作合力。
  2020年,我市计划安排主体班5类8个班次、“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专业化能力培训系列工程8个班次,并计划通过脱产培训、专题讲座、在线学习等手段,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事业发展。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