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才工作 >> 内容
 
【组织人事报】江苏常州为高层次人才配备家庭医生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组织人事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江苏常州市着眼满足人才就近就医及个性化健康服务需求,改变以往每年集中组织人才体检的做法,按照就近服务原则,组织高层次人才和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选的家庭医生进行双向签约,努力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积极打造人才健康服务2.0版。
  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签约人才及在常家庭成员每人建立一份居民健康档案,每年提供一次健康体检服务,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同时,家庭医生也可为签约人才及家庭成员提供日常健康疾病诊治咨询服务,以及优先预约就诊、随到随诊等服务。对行动不便且符合上门服务条件的签约人才及在常家庭成员,还可进行上门服务。截止目前,该市首批已有206名高层次人才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