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首档党建类电视专栏《龙城先锋》开播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我市首档党建类电视专栏《龙城先锋》在常州广播电视台开播。作为深入实施基层党建“龙城先锋”工程的一项具体举措,该栏目聚焦宣传“龙城先锋”党建品牌,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常态化报道全市党建工作动态、各地各单位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创新举措;以专题片形式展现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和书记先锋、支部先锋、党员先锋典型事迹;开展党建工作领导专家、先锋阵地、书记先锋、党员先锋代表访谈;宣传展示党建类微故事、微党课、微动漫、公益广告,多角度展现党建成果和党员风采,助推党建品牌、党建元素融入社会各领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扩大党建元素的影响带动力。
  该栏目播放频次为周六晚九点在常州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每月一期,常州组工网、常州手机台、中吴网上均可在线收看。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将收看《龙城先锋》电视栏目作为开展主题党日、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等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按照节目预告时间安排,及时做好收看工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龙城先锋”先进组织和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业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