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日前率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来常,深入调研我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新北区河海街道国宾社区。该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培育和打造了“青春+”党建品牌,以“乐享+”睦邻驿站为平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赢得社区居民广泛好评。调研组认为,国宾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尤其是以社会组织为纽带,实现对居民的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特色明显。
  位于溧阳的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集团党委,下属10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08名。公司党委通过党建ISO9001体系认证,成为我市首家通过党建质量认证的非公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支部书记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调研组认为,正昌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设计党建工作载体,取得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成效。
  调研组还调研了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溧阳市“1号公路”党建示范带。调研组表示,常州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