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这次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组织部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所做的各项工作,深刻认识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全党工作大局中的担当作为,全面部署新一年组织工作要完成的重大任务,明确了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
  周昌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到位、把握到位、贯彻到位,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一是要深学细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融入学、系统学、全面学,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确保落地落实。二是要善于谋划,自觉担负使命。围绕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3个“五五”的总体布局要求,结合常州组织工作实际,干部工作上更加突出责任担当,基层党建上更加突出固本强基,人才工作更加突出提档升级,将好思路、新举措贯穿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规范从严,强化规矩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组织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总要求、省委组织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建’部、能力‘强’部、制度‘立’部、从严‘治’部、文化‘育’部”部署,继续深化拓展“基础工作年”活动,严格按规矩办事、按制度操作,推动“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成为常态,有效提升组织工作科学规范化水平,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