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座谈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总结交流过去一年援派工作,明确今年援派工作任务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目前,我市共有311名干部人才在新疆、青海、陕西安康等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过去一年,全市援派干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重点围绕扶贫攻坚、产业项目、智力援建、交流交往和队伍建设等五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受援地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作出了巨大贡献。
  曹佳中表示,2019年是第九批援疆、第三批援青和首批对口帮扶陕西安康工作的收官之年。对口支援工作要聚焦精准帮扶,着眼自身“造血”,深化智力援助,增进交流交往交融,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确保常州对口支援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