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整治违规吃喝和烟(卡)腐败两个专项整治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同时也是开展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改工作的动员部署会,组织部门要发扬“走在前、作表率”的优良传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上来,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切实开展好违规吃喝和烟(卡)腐败两个专项整治,着力锻造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组工干部队伍。

周昌明强调,组工干部要带头用纪律和规矩这面镜子时刻对照自己,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建设、营造、呵护党内政治生态,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不断实现监督管理更加有力、纪律执行更加自觉、制度规定更加完善。春节临近,要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严守市委“禁酒令”、中纪委“20种饭局禁令”纪律红线,过一个廉洁年、平安年、幸福年,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组织部门的声誉和形象,奋力在新时代的“赶考”中交出过硬答卷,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