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部署“一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对部机关贯彻落实市委“一学习两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组工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习推动者,着力推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融入组织工作方方面面,确保全市政治建设导向鲜明起来、举措具体起来、成效落得下来。
  周昌明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工干部带头学习的引领性、参与学习的自觉性,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强力推进,进一步落实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健全学习制度,严格学习要求,增强学习成效。二是周密推进落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安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等精神,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推动组工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对学习和宣讲情况的全过程有效管理,严把学习、宣讲档案的归集关口,并纳入述职述廉和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对学习开展不力、报送材料不及时、出现错误倾向、产生不良影响等问题的予以严肃处理,确保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思路、政策措施和工作成果上,体现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