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第8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研修班汇报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我市召开第8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研修班汇报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33名学员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
  第8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研修班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创业”主题,采用班级自治的方式,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问题研讨为主要形式,到深圳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会上,培训班班长作总结发言,对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8名交流发言的学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解了改革的内涵;认识了发展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对标找差、推动改革、服务发展。
  王校长围绕“用学习修炼自我”送上寄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坚定理想,做一名“靠得住”的干部;通过学习开阔视野,做一名“做得成”的干部;通过学习增强动力,做一名“扛得起”的干部。
  黄部长高度肯定学员表现和学习成效,认为本次培训班管理自主、学习自觉、学员自律、效果自见。黄部长还要求全体学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加压,努力成长,切实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提升政治素养放在重要位置,夯实理论学习、践行对党忠诚、提升道德修养、涵养家国情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时代重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意识,把学习思考的收获落实到岗位的具体实践中。三是强化组织纪律,注重心态磨砺,摒弃急功近利思想,勇于到艰苦岗位、基层一线,不断磨炼意志、砥砺成长;注重严于律己,争当清正廉洁表率,自觉维护、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